返回列表 发新帖

王珞丹见面全接触 完整版~~

[复制链接]

159

主题

1230

帖子

424

积分

二星会员

低调是最华丽的高调

Rank: 2

积分
424

最佳人气MM奖水瓶座勋章

发表于 2008-9-28 10: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27号 终于过了 大家也如愿以偿的见到了 漂亮的丹总, 4 X1 J7 z& y4 y: o
林子在上午10点多就到达了现场 给大家拍摄到了一些画面 包括珞丹站在台上 看你们是什么样子呢?[s:110]
( ]( a9 m- R* N) i6 W9 a9 S' b, m" t* d% q8 M9 m4 H

& t% A, G6 M0 L  ]: g$ x
5 ]& p3 `, Y! u/ Y工作人员在为王珞丹贴大海报背景 ~~~我在旁边看着 [s:97] [s:97] [s:97] 6 I2 l) b" {6 ^* i

9 Q; A7 ~9 i+ y2 q8 V8 }[s:87] [s:87] 恩 大功告成~~~~ 哎呀呀 桌子椅子。。还没收拾呢!!!![s:94] [s:94] 0 P9 L. p7 c; m( q; g( k
+ N6 P# c) {" o; X
[s:97] [s:97] [s:97] 终于完工啦 等大家入场咯~~~~~ 5 u5 P1 J' J7 M; \* Z

2 A. F9 p; ?, ^) m7 K趁这个机会 林子就想了 :“你说珞丹站在上面是个什么感觉呢。。。看大家是个什么角度呢。。。然后我就。。。。[s:85] [s:85] [s:85] ; J. o" D% l8 m, I

3 r# s7 I8 ^* I) a+ e; J; U9 ~0 n. T7 p
大家都知道 其中有一段时间 珞丹在楼上化妆,并且接受访问。。那楼上是什么样子呢[s:88] [s:88] [s:88]
- V; H! q& n) m" V8 a林子带你们去看看 / {* h5 A  D) l0 }

5 M5 [* p: c/ P( F; b  A7 `' U0 H' Z) z1 Q( ?6 T5 S9 a

  ]2 t: H+ |+ J- L9 L: s' H. S
/ O+ _  X- t# y
: [! u9 O4 p1 v( l5 C) b* O" Y, Z" P7 g7 e' i3 K
这里都是给大家准备的礼物啊~~~签名照片 都是宜家货[s:106] [s:106]
, x# s3 j6 G+ Y5 f3 M/ T8 B+ n1 ?! Y' s9 |! J$ `  l
# @, i. y+ u; {% j. g/ u- {+ o+ [
# `; B( Y  e& R( L9 _. A7 H
拍了大门 就不放出来了  那个酒吧也没给林子钱 就不给他做广告了  [s:97] [s:97] [s:97]
: ^1 j! q9 P/ E7 j+ Q$ f1 ~% `
* k( t7 d, c: O# C* z0 l好 现在1点了 去看看我们可爱的丹磁啦 我们出发
  V5 i2 m" v1 ~& P' C向前进~~向前进~~~~ * `3 ]' Y% U3 V1 M6 v' k
* {, x8 y  ?, e

% R3 O, D$ }4 ~2 _& ^4 A4 l$ Q% }
大家都很准时 入座啦 入座啦 把牌子都举起来 / r! N3 }8 x2 \7 i: U5 P
1~2~3~ 笑一个~~~~ 1 t0 t7 [- ~4 f0 E
/ K) E; k( b- z( a0 w! r" n

9 C2 T' ~* \& h0 k2 N& A2 I5 W1 c- {# f
3点钟的时候 丹丹来了 这里的照片我就不多放啦 我想大家相机里的照片不比我的少 哈哈哈 6 ?2 t4 x1 Q; \/ n: g7 s- a; i
你们也让我留点压箱底的东西啦[s:85] [s:85] [s:85]   R- t$ _1 P/ b9 h' R" S% b

9 a6 y8 }" M- Z0 }5 ^3 \! |3 ?& x0 N3 C! X; o) F7 H6 p0 w
小碟迷在上面喷~~~丹丹听的多仔细 $ Q0 @4 b9 u* O8 Q; t! O. Y: n

. a5 f: W3 C) u: G+ s还有小鱼和小z的 * b, Y% ~9 ^/ T, C6 Q
好漂亮啊~~~~~[s:97] [s:97] $ s0 _' j7 K! C( E  H- _. a1 d

1 J; x. `- [; ^* l5 W$ j* o. t8 W+ B4 ?4 k7 b

# F6 P9 \* y' b6 f! I) n4 v3 a好难抉择哦  奖品给谁呢? ( J0 B# X0 Q# q
; d: Q( [" y" D! _0 `/ q( K1 E, z! u* r

* O. c: b" ?! a3 k这个。。。这个。。。弹的不好 有点不好意思
, c4 N0 v3 t9 Y& O[s:110] [s:110] ' F5 T/ R5 c  q1 I! k- F2 s

/ T. O& h+ ~" V& Z5 t; T* V- J
" v4 o6 d+ Z  ?& @% _/ \0 m; X* e; T# Q% [4 ~$ p
( ]. Q0 \- w! S; j
  
1 @( D: i5 }9 n: M2 y/ k[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s:97] ! W. k( f4 W. }6 X3 q
下面是 丹磁 大合影咯~~~~~~~
* `- f, @' X) I7 c; u8 E3 P% O! J
' h5 _0 y6 N% y+ f3 s$ N  ~
3 x* H& y3 @, q" u4 n6 |6 g; q; b5 W9 k: b, \

+ N! i. |* U8 S9 b% p, C
我的级别不是你的奢侈!

159

主题

1230

帖子

424

积分

二星会员

低调是最华丽的高调

Rank: 2

积分
424

最佳人气MM奖水瓶座勋章

发表于 2008-9-28 11: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层
/ ?4 Q2 U! Q3 z( G9 t  G 7_10228_482fc3d75b1eccd.jpg # j! @1 l) I# Q$ _( ?" k/ i

8 ~' L+ G6 y5 L- I6 ]2 y" [ 4.jpg
$ H$ }8 t3 ^4 W' f
6 K& L; v1 R" N 9.jpg & m3 P6 V6 A/ L! J& A1 u! |

( I, z4 G9 B4 R& g$ j2 J 未命名.jpg
! C. ~9 P$ q4 p0 j# o0 F' P
0 [- C0 Q+ B7 j6 D9 M5 Y# d1 C 111111111.jpg
我的级别不是你的奢侈!

159

主题

1230

帖子

424

积分

二星会员

低调是最华丽的高调

Rank: 2

积分
424

最佳人气MM奖水瓶座勋章

发表于 2008-9-28 11: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43_16110_e9b7c3ae34c353d.jpg
8 r# E8 p* O2 c* \. U8 U' ~; y  k) _' I  e
43_16110_1f95c3c0fc3ff52.jpg
* i$ Y5 c/ v( x' n. K. @; @: b- ]9 z0 l- F7 f' F6 N3 ^
43_16110_6896530def9375c.jpg
6 C# z: f! ?; G8 t# T9 e4 A8 v  }' J% R/ ]2 c& u. `
W020080928272021784251.jpg
$ |5 W1 G2 ?& y- H1 m8 ]1 F: U  i1 o% D
W020080928272024363850.jpg
我的级别不是你的奢侈!

159

主题

1230

帖子

424

积分

二星会员

低调是最华丽的高调

Rank: 2

积分
424

最佳人气MM奖水瓶座勋章

发表于 2008-9-28 11: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 啊哈哈哈哈哈哈

426

主题

3425

帖子

551

积分

二星会员

该死的的咖喱。。。。。

Rank: 2

积分
551

最佳人气MM奖水瓶座勋章

发表于 2008-9-28 1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王珞丹见面全接触 未完 编辑中 请勿跟帖

只能板凳!我前边有人都删掉 [s:110]  [s:110]  [s:110]

134

主题

2938

帖子

216

积分

二星会员

咱们的电子杂志太牛了!

Rank: 2

积分
216
发表于 2008-9-28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厚道啊楼上的!

42

主题

1469

帖子

41

积分

一星会员

只因我是丹磁~!

Rank: 1

积分
41
发表于 2008-9-28 12: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哦

119

主题

4985

帖子

5700

积分

四星会员

神秘人物

Rank: 4

积分
5700
发表于 2008-9-28 1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坐地下得了 ··· [s:110]

11

主题

948

帖子

32

积分

一星会员

無法忘記你~~丹!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08-9-28 12: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回好多人都和丹总合影了.舒服呀.丹总真是有点亲切哦~~~
: c) U/ b/ N4 D: c2 e活动的背景图.我已经拿去做海报咯..
倘鰙沒给伱訊息,倂不表呩莪已經紦伱莣記,衹媞在給塒間好讓.....伱來想念莪!

29

主题

539

帖子

23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23
发表于 2008-9-28 12: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87] 地下都没的坐了。。。都坐满了。。。
, f5 m* z3 i% w/ z我只有去外面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