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痕 - 

《恋爱前规则》官网发布会之后丹磁聚餐小拍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796

帖子

58

积分

一星会员

请像向日葵一样充满朝气的生活°

Rank: 1

积分
58
发表于 2009-9-7 0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羡慕无比

6

主题

180

帖子

31

积分

一星会员

╲ ┛ : ______〔丹丹): 、硪

Rank: 1

积分
31
发表于 2009-9-7 0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耶!发现柠檬换发型咯?

53

主题

3309

帖子

50

积分

一星会员

宝玉:林妹妹,你咋长的那么感人

Rank: 1

积分
50
发表于 2009-9-7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玩~~~哈哈~~支持!!

15

主题

91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3
QQ
发表于 2009-9-7 01: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问下为什么要回去坐火车杂不飞回去,难道是为了省钱,北京的磁真好。

26

主题

3682

帖子

39

积分

一星会员

要是连爱都不行,还有什么东西能

Rank: 1

积分
39
QQ
发表于 2009-9-7 0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羡慕死你们了..7 A  A8 w. y, ~  j8 B% M/ v  G
有时间我也参加一个~!

26

主题

114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奋斗才是真正把握青春

积分
6
QQ
发表于 2009-9-7 02: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34

主题

1770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丹姐~~我们的天使!

积分
3
QQ
发表于 2009-9-7 08: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幸福啊!!
' n" ^# o2 P* L7 w; a& G
& B6 w) I0 [5 w8 }+ ~2 P羡慕·~~~

20

主题

1386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再次回归

积分
12
发表于 2009-9-7 0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真好啊   羡慕啊

264

主题

1万

帖子

143

积分

一星会员

见到我以后你会突然发现——啊,

Rank: 1

积分
143
QQ
发表于 2009-9-7 10: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啊~北京还那么热?不能吧~

61

主题

1586

帖子

248

积分

二星会员

it's not goodbye.

Rank: 2

积分
248
发表于 2009-9-7 10: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团结友爱的集体啊。。咱们丹磁素质就是高!~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