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所谓“后援”

[复制链接]

280

主题

2350

帖子

829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829

2010秋季会服勋章水瓶座勋章

发表在  2009-9-7 22: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从08年3月《车逝》内部看片会到09年9月5日《恋爱前规则》官网启动仪式发布会,我真的已经数不清见过丹丹几次了,应该确实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3 S+ b0 p% |8 w8 U/ s% z" c
  碰巧,《车逝》和《恋爱前规则》是丹丹到现在为止在电影院上映的全部影片,从“非”主流的“默片”,到纯爱商业片,我们在和丹丹一起成长。
9 w8 q8 a$ E- R% V6 Z& O  发布会回来之后,发完图片,大家说要图文并茂,但是我有点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还记得发布会结束之后,丹磁纷纷围着丹丹合影、签照片,我们一群“老人”:我、DC、什么、楠楠姐、效一、倒带、至尊、赌圣……在一旁特淡定,互相调侃“我们已经是老油条了”。看着丹丹身边的“水泄不通”,彷佛看见之前的自己,第一次见到丹丹时的激动兴奋语无伦次手足无措还清晰的印在脑子里。这样的疯狂,我们理解,同时也相信,渐渐的这些年轻人会发现丹丹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她是那么的真实。8 e" a  O; I+ d7 w3 @3 ~2 \
  发布会上有个拍卖环节,视频大家应该已经都看到了,不在现场也可以体会到丹丹对于丹磁的爱护吧?她是那么维护自己粉丝的利益,咱们应该知道能够成为丹磁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 p8 ]. ~7 n/ }3 K( j/ S' z  丹丹看见小痕手工做的玩偶,一直在说“你怎么这么厉害?”;丹丹看见包装纸上的喜洋洋又大叫一声“呀!喜洋洋!”。她迫不及待的把手中的玩偶展示给身边的人看,脸上的神情充满自豪。你会觉得她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明星么?看着她背着小痕做的大袋子远去的背影,你会觉得,就像一个老朋友,下次一定还会再见的。) L( r9 N2 }: S2 Z/ f
  其实最想写的是一件与发布会没有多大关系的事情。活动开始之前,旁边一位不是后援会的路人问道:“王珞丹有男朋友吗?”我看了他一眼,“我不知道。”他继续到,“你们不是她的粉丝吗?你们一点也不八卦这些的吗?”我当时就很无语,但还是耐心的说:“我们不八卦这些事,她说有就有,她不说我们是不会问的。”路人继续:“哦,那你们是纯后援的。”我底气很足:“没错,我们就是纯后援的。”2 Q& ~8 s' {" @7 j7 j0 s/ G& Q  d
  在后援会待了快两年了,这是我最引以为傲的事情。后援会从来没有出现过所谓偷拍绯闻炒作的内容,因为我们知道丹丹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丹磁知道那些新闻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哪些是可信的哪些是需要自动忽略的。丹丹曾经在访谈中说过,她的丹磁很了解她,懂得辨别是非。那么咱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些话的真实性。我们不能也不会被那些无良无聊的狗仔当枪使。
/ t& R8 K7 m; F2 |2 t2 E4 K2 q, w8 u  后援会就是丹丹和丹磁最温暖的家,在这里,可以做最放松的自己。% Q+ a9 K+ d  m6 m% o6 R
  突然觉得自己很像祥林嫂,总是翻来覆去的重复同一句话,好吧,继续。在后援会,总是可以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遇到很多很神奇的事情。
5 A; X' J. S* v/ {- Y# ?7 {6 e5 Z6 O' {  P3 P
11111111.jpg
1 i% i2 q8 _2 }0 K
2 q# X% t* P# C9 o
  9.5是个好日子,不只是《恋爱前规则》官网启动仪式的发布时间,同时也是后援会版主一切随缘大喜的日子。很荣幸,我、林子、DC代表后援会全体丹磁参加了这场温馨的婚礼。和随缘大哥一起上楼接嫂子,三个人占据一整张桌子坐在“男方朋友”席,当时的那种感觉我想只有在座的我们仨才能够体会。语言开始匮乏,请原谅我不能恰当的描绘。
, I  f* {5 D8 z/ r  大厅有架钢琴,DC身着会服边弹边唱,给随缘和嫂子演绎现场版的《世界末日》,就是歌儿的名字差点,还好有段三十秒的即兴创作,补救的较为成功。特别喜欢当时的那个场景,像在拍偶像剧。男女主角不错,就是俺们几个配角都差点,哈哈。1 h, b- H6 Y( N( T. D; T) T
  一对新人很甜蜜,我们也很幸福,谁能预想到从虚拟空间延伸出的关系到了现实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亲密。
* u# @4 \: V9 r& O! o) g2 G6 }3 ?  这就是王珞丹后援会带给我们的。
# `! q3 H+ e8 i8 V  珞丹你要勇敢地飞翔,我们是你最坚实的翅膀。珞丹你要幸福快乐地成长,我们愿作你最灿烂的阳光。
8 |" g- A8 j* ]' x  做最后援的后援,嗯嗯。

281

主题

8031

帖子

640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640

最佳人气MM奖

QQ
发表于 2009-9-7 2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珞丹你要勇敢地飞翔
  o9 a( q( V6 _4 T: @! }0 b9 Y我们是你最坚实的翅膀& g  ~, j* o4 e8 h% {9 K+ [
珞丹你要幸福快乐地成长
0 h7 z: z) s3 A6 {我们愿作你最灿烂的阳光* A4 D4 @. b' g+ n+ U! [0 \
支持最珞丹的珞丹 ,做最后援的后援 ~~~
1 @0 p0 L) w% y3 ]2 O6 b& V
4 X4 W2 n* d. V/ t借沙发这块儿宝地再次祝福随缘和嫂子新婚快乐,你们一定要永远永远永远幸福!哈哈~~~

989

主题

9029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王珞丹后援会顾问团成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454
发表于 2009-9-7 2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 f! O% ^; `1 X2 k6 y- y
+ e+ V9 `5 n. t) S- x- g小鱼 后援会才女也,那甜甜的笑容,那犀利的文字,那!@#¥%……
, x( P: `, z6 V1 S7 B) G, T  b: Y9 v6 {) v+ w, o
迷倒众生啊

144

主题

5423

帖子

580

积分

二星会员

nothing

Rank: 2

积分
580
QQ
发表于 2009-9-7 2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 d8 w3 ?% j9 P( s( \
我来了我来了,. P/ I6 O1 x8 o7 W# y) c
昨个事多一直都忘了看咯。
. ]" a4 g7 O, _5 l5 `. J8 @8 S0 Q4 e& \$ y% e- c
小鱼,你的故事既精彩又丰富,' E, W2 _3 g# S4 U/ Q8 W$ \
跌荡起浮,耐人寻味…
( B$ c7 x2 c5 {3 O让人莫名其妙深陷其中,# Q) A4 |! e7 q
真想赶快加入进去。。。, q/ ], _  ^' P. o' r, D( E
可我的故事才有个开头,
2 W( c: f: m$ b' R% o1 [不过是个好头,
  o5 y+ _7 o) Q6 l内容正在编写中……
我失去過,所以珍惜擁有 :-(遊不岀回釔卻學不會放手…﹀ァ   怎麼走。 -  -

259

主题

1万

帖子

482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482
发表于 2009-9-7 22: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好感动1 S) F" U" h  \% s) o5 Y  `+ H
我想 好多人可以这样一直留在这里+ S" s7 y* W; M# x, V
都是因为丹丹的真实 丹丹对丹磁的拥护和照顾 还有就是丹磁之间的感情
9 e* N3 ^/ x/ e8 a见过丹丹两次 一次比一次激动( a3 q. a" f. A: b
看你们“老油条”一个个那么淡定 都有点小小的羞涩了 哈哈哈

2

主题

88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表于 2009-9-7 22: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35

主题

1184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

积分
6
QQ
发表于 2009-9-7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长      

347

主题

6856

帖子

8541

积分

四星会员

2011.7.31两年前的那首相信有一

Rank: 4

积分
8541
QQ
发表于 2009-9-7 22: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下来看!

100

主题

3685

帖子

161

积分

一星会员

沉寂不代表消失.&#

Rank: 1

积分
161
发表于 2009-9-7 2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编辑。。编辑。。
5 [# k& z9 L/ g# K- I: S所谓后援就是在前人开辟的道路上前行& q" o* S: h5 J4 e' B
而前行的途中就要另开辟新路以便后人前行
! C# F7 ]; r0 V+ m- K: h: |这是。。。始而复始而复。。。。9 Y1 ?% ~: V# f! a
大家的终极目标就是丹姐能够越走越好

144

主题

2万

帖子

77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77
发表于 2009-9-7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慢慢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