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分会导航▼ 每日红包 每日签到 统计排行 社区服务 搜索
  • 8527阅读
  • 42回复

[报道万岁]海归进

楼层直达

发帖
4185
丹币
1910
威望
22
注册时间
2009-08-26
很想知道在海外留学的海归丹磁有多少
大家报道一下
本人在美国上学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ms小郭 丹币 +10 2009-09-16 发主题贴奖励,希望以后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1575
丹币
548
威望
126
注册时间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9-16
我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但还未归,所以目前在海里泡着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SYSTEM 抢到沙发 奖励丹币 + 3DB 2009-09-16 -

发帖
21711
丹币
2849
威望
353
注册时间
2009-08-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9-16
肯定很少~~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SYSTEM 抢到板凳 奖励丹币 + 2DB 2009-09-16 -

发帖
21711
丹币
2849
威望
353
注册时间
2009-08-2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9-16
回 1楼(£叶子) 的帖子
叶子,你的猪头真可爱哦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SYSTEM 抢到地板 奖励丹币 + 1DB 2009-09-16 -
£叶子 丹币 +1 2009-09-16 给你也来一个?呵呵

发帖
1575
丹币
548
威望
126
注册时间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9-16
楼主,学的什么专业,读到几年级了,说详细点呗!

我在圣彼得堡航空航天仪器仪表大学,读质量管理学硕士,明年夏天毕业回国!目前正在准备论文和实习阶段,为了便于回国工作的关系,目前找了一家中资企业做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最爱你 丹币 +2 2009-09-16 好详细···支持下!

发帖
2502
丹币
46
威望
38
注册时间
2009-08-2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16
咱是海鱼,不是海归

发帖
21711
丹币
2849
威望
353
注册时间
2009-08-2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16
引用
引用第1楼£叶子于2009-09-16 01:31发表的  :
我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但还未归,所以目前在海里泡着呢!

叶子你真的在那吗?

发帖
21711
丹币
2849
威望
353
注册时间
2009-08-2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16
楼主真不容易啊~想念祖国吗?

发帖
1575
丹币
548
威望
126
注册时间
2008-03-2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9-16
楼上的小八卦,我真的在彼得堡,不信可以去看我发过的主题,有我在彼得堡观摩F1摩托艇锦标赛的照片

发帖
1217
丹币
712
威望
6
注册时间
2009-06-1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9-16
  
海归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回复必须10个字节以上[一个汉字为2个字节,也就是说必须5个字以上]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