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分会导航▼ 每日红包 每日签到 统计排行 社区服务 搜索
  • 2970阅读
  • 17回复

[建议]关于签到问题

楼层直达

发帖
8295
丹币
656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0-11-21

嘘...建议一下哈 能不能在签到下方来个链接什么的 方便直接跳转至签到页面.
因为每次签到呢 在一定时间内提醒哒又过了 然后重新再点击到论坛首页 有些麻烦 多余 懂我意思不- -
比方说:像微博界面一样 查看通知 查看评论回复等等




以上是我截的图- -希望介个建议可以采纳:如果有什么不便的话儿 是可以谅解哒...


好吧好久木有来了冒泡也冒完儿了.说完了. 晚安哈!
给大 家一首歌的时间...做个好梦呀~

‘我不想逃’



@DC小样儿   ·留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4 条评分 丹币 +18
奇幻旅程 丹币 +3 2012-03-30 果断赏分,好建议。签到就给一个DB懒得点……
渔夫 丹币 +10 2012-03-30 感谢提意见 下个论坛版本升级的时候会考虑滴
王月 丹币 +3 2012-03-30 这个貌似我还没找到在哪儿..
舍俐子 丹币 +2 2012-03-30 介个,俺未曾使用过。无意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3186
丹币
765
威望
20
注册时间
2012-01-2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3-29
我支持一下,最好是手机也可以用的,辛苦辛苦拜托拜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丹币 +1
思琴 丹币 +1 2012-03-29 昂。。。yes ~

发帖
8295
丹币
656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0-11-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3-29
昂。。。yes ~

发帖
1713
丹币
1875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0-07-0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3-29
对啊,对啊,我就是想说,手机最好也能签到,那就再好不过了
签到版主,考虑考虑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丹币 +1
思琴 丹币 +1 2012-03-29 嗯!手机有望改版!~

发帖
22155
丹币
1456
威望
35
注册时间
2009-10-1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3-29
呵呵呵 不错的建议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丹币 +1
思琴 丹币 +1 2012-03-29 谢谢- -

发帖
8295
丹币
656
威望
12
注册时间
2010-11-2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3-29
谢谢- -

发帖
5101
丹币
1403
威望
28
注册时间
2011-08-1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3-30
介个,俺未曾使用过。无意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丹币 +1
思琴 丹币 +1 2012-03-30 哈哈- -

发帖
425
丹币
967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2-03-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3-30
支持,顶!




该信息来自手机,手机上王珞丹后援会:http://bbs.wangluodan.net/m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丹币 +1
思琴 丹币 +1 2012-03-30 谢谢你!~

发帖
5918
丹币
277
威望
50
注册时间
2010-09-3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3-30
建议很好,我不懂那些,帮不上忙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丹币 +1
思琴 丹币 +1 2012-03-30 = =没关系啦~亲

发帖
4896
丹币
3
威望
44
注册时间
2009-05-1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3-30
这个貌似我还没找到在哪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楼主发贴够辛苦的了,您再回个帖子鼓励下好吗?让人有点动力嘛:)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