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分会导航▼ 每日红包 每日签到 统计排行 社区服务 搜索
  • 1431阅读
  • 7回复

寻吕梁的磁们

楼层直达

发帖
3693
丹币
4
威望
39
注册时间
2009-06-15
吕梁有DC吗?我最近在吕梁拍戏,都不知道吕梁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给力的介绍一下呗!我的联系电话1592771171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4905
丹币
0
威望
109
注册时间
2010-02-0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7-08
路过围观的..

发帖
86875
丹币
30
威望
206
注册时间
2010-03-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7-08
拍戏

发帖
42404
丹币
6
威望
70
注册时间
2012-03-1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08
你还是自己搜索一下吧
有的风景好的地方,不一定是游览区……

发帖
3693
丹币
4
威望
39
注册时间
2009-06-1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7-08
回 2楼(米米瑞) 的帖子
怎么了??不可以啊?

发帖
3693
丹币
4
威望
39
注册时间
2009-06-1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7-08
回 3楼(被丹的精神感动) 的帖子
谢谢你哦!!呵呵!

发帖
5186
丹币
4
威望
252
注册时间
2010-09-1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7-08
拍戏啊,都没见过剧组拍戏,好奇

发帖
3693
丹币
4
威望
39
注册时间
2009-06-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7-08
回 6楼(玥儿) 的帖子
你在什么地方?有机会可以邀请你来参观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楼主发贴够辛苦的了,您再回个帖子鼓励下好吗?让人有点动力嘛:)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