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大汉贤后卫子夫》横店发布会(更新完毕)

[复制链接]

1399

主题

7371

帖子

3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6
发表在  2013-7-18 23: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横店二日游之发布会3 ~, R& K4 F( r
    从知道活动到决定参加,着实经过一番心理挣扎,从我这到横店那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交通实在是不方便……不管怎么说,最终还是在11号晚上踏上了去横店的坎坷路途,动车转火车再转大巴,终于在12个小时之后到达横店。" O$ v+ m! H! P; l" M) f: a
第一时间去酒店前台领了票,却意外得知没买套票而只买景区门票的游客是进不去发布会现场,吓得我赶紧联系景区的工作人员,一番交涉后工作人员答应12点半带我们集体进去,过期不候!(事实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横店景区根本没有仔细查看门票,无序卖票,也为后面活动的失控埋下伏笔。)   
  N, V3 V* y9 y2 Z( o9 g, f* H    12点左右大伙在门口集中后就一起去紫禁剧场,此时门口已经铺好了红地毯,摆好了各主演的大海报,兴奋的诸位小朋友立马和娘娘的海报来了次亲密接触。+ X. I  a9 m& H; C' [% t5 A
[p_w_upload=86493]
3 d, [) u5 ~! m等大伙都照尽兴了,我们才进了剧场,本以为已经来的挺早,却发现皇桑滴honey们已经占据了最好的区域(主席台左边、演员出场的过道旁),并且统一服饰、高举手牌、声势浩大…我们只能避其锋芒选择了主席台右侧的位置(这次活动的组织实在是有些失策,原想这次活动需要门票,还价值不菲,并且之前已经组织过一次探班活动,再加上当天是工作日参与的丹磁不多,所以就不公开组织,由想去的磁自行联系,却忘了叫负责人把手牌灯牌等标志物寄到横店,导致我们的声势大跌……)
, N6 _: o/ O- J( I% p1 \3 ~    在主持人第N次说‘活动5分钟后开始’之后,演员们终于开始走红毯,此时已有5位丹磁候在红毯两旁(这里又上了一次当,工作人员明明说每家只能去5个,到外面却发现别家何止5个,几十个都有,所以说人、特别是粉丝、不能太乖…),这里就不细说了,当时我在场内没去红毯,不过看录制的视频,走红毯时丹磁的气势丝毫不输任何人~~
( `/ Z# P6 e0 j% a    此时发现徐大管家出现在主席台的第2排,而此时的主席台前排(原定媒体席)只有小猫两三只,于是我们就悄悄的转移到了她后面的位置上(甚好,演员出场必经之地),前几组演员依次出场,之前秩序都算不错,但是从徐正曦周丽淇沈泰那组出场开始,场面有点失控了,接着是娘娘和皇桑压轴出场,粉丝彻底沸腾,混乱的场面加上娘娘飞快的步伐,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人已经在台上了,台下挤满了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记者、摄像、粉丝…(我汗…)
5 q  u  s  j! }5 D7 V, u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的“册封典礼”,嗡嗡嗡嗡嗡嗡嗡嗡的媒体采访……反正我是不记得说了啥内容了,自己看网上的视频去…只记得娘娘在台上一直保持温婉的笑容,时不时和左右两旁的帅哥说说话。* [8 r0 u, J) ]( N" C; Q4 t
[p_w_upload=86496][p_w_upload=86499][p_w_upload=86497][p_w_upload=86498]3 `; q0 [8 M; d* h' w! `
    媒体采访之后演员们依次退场,大批人马转场去摄影棚继续探班(主持人骗人!!开场时明明说接下来会给粉丝机会上台互动!!结果根本没有!!!)。我们收拾好东西也到了外面,意外发现丹丹的房车还没开走,急忙把送给丹丹的礼物递给了徐大管家,然后挥手再见…再见…再见………
+ N% N% u7 e5 G+ \* U3 Z7 _7 j1 V    车队过后恢复平静,干点什么呢?咳,趁海报没收走,一起来张大合照吧!
: B& }( r: @3 p% e7 G$ _" y9 z3 m
. B2 `: U$ z  O* G* Y, p2 Q    之后大部队就散了,我和5个小伙伴回网订的酒店休息,期间尝试再次联系老徐,终于告诉我们摄影棚的位置了。然后我们就决定去摄影棚外面转转,就算看不到人也没关系,转个半小时她们就该坐上回家的车了。9 q; _8 H8 V* f( B- a

) n8 r: j  ]( n& t( H3 a2 ]7 L横店二日游之摄影棚3 X4 ]& v: o) `8 ~  e
    在一位“可爱”的三轮车大婶帮助下,我们终于找到了“圆不隆冬”的2号摄影棚,找到了丹丹的房车。这时候徐大管家也从车上出来跟我们聊天,她说丹丹在里面拍戏呢,不到放饭时间或者拍完基本上是不会出来的,所以可能见不到她。. z, \& }# t3 U. u  ~
    于是我们就跟老徐聊聊天
/ [# e4 d8 _2 P+ A4 t/ ?芊:上回微博活动说要当一天助理的孩子刚才也来了,你们认识吗?要和他们说说话吗?, S  N# i$ J* n+ y8 C2 w) ]
DC:其实不认识他们…好羡慕……
% |% d" g/ [# S8 X1 c   J' y8 u' T8 S4 F
DC:我们探班是不是挺打扰你们拍戏的?8 ^# w2 y; F# E( L
芊:其实还是有点影响啦,因为你们来一天,我们就得呆一天,像我刚才其实就在里面写东西来着……上回你们说要来探班的时候我就傻了,早就已经订好前一天的飞机回北京……
, H+ p5 \0 X% n8 x
+ w# D0 x8 E9 e& M8 N) V  FDC:《转身》什么时候播呀,不是说暑假吗?
. [" U4 w. ]$ Z; h/ x- O, {5 f" n芊:我也不知道..真不知道….
* C+ E0 I! u! k( vDC:那《我爱》呢$ A/ l3 B3 L+ L) f
芊:应该11月11日!& P# M' m$ w! s/ X; |) _

* N1 ?7 E5 \- iDC:据说下个月有个咖啡的发布会,丹丹会去吗?
# j4 R4 q6 m9 B& g芊:会去,肯定会去,签了约的,但是不知道具体几号。那咖啡真心好喝!雀巢麦斯威尔好像都是用的他们的咖啡!, }& U& a$ I+ P" Z" z$ Q
(补充,发布会貌似在江苏常州)% t2 Q) r9 A. i6 g

) z/ w9 e' G. s" u' U0 X9 PDC:那见面会什么时候呢?$ I! l" z* a7 z. L& E
芊:下半年吧,下部戏在上海拍,到时候直接在上海办,找个周末大家都有空的时间,9月、10月、11月都有可能。* l7 S: d# M/ }2 S& |5 e& Q) Q

1 Y" `: X/ c3 b" h) f- j. w* ?3 @& S

  H0 j$ R4 T0 P0 O1 D- m还说了些啥我忘了,有木有人补充下啊?@小马、诺诺、飞飞、心缘、、、
% y. \; z) o6 C: j% N9 H
' w0 D4 Y7 k# L4 }    5点过,其他三个坐的士去赶大巴,就剩我和小马继续在外面等,等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没啥目的,就是下意识的行为……然后小马联系了她剧组的朋友,说七点过会去现场拍戏,那我们就说等她来了聊聊天再走吧。咳,期间实在无聊也在某人的指点下偷溜进片场,偷偷滴、远远滴看了几眼娘娘~~~~
0 j/ u% u' g% h( A六点多,剧组放饭了,娘娘回车上吃爱心便当~~企宣小飞(徐大管家的手下)拿了两盒盒饭给我们吃(味道不咋地,但素,应该是娘娘和徐管家的份额哦),随便扒了几口充充饥……然后!然后!!!重头戏来了!!!!!!!- t' Y, \8 e/ B: k( K1 g
    小飞叫我们上车聊天!!!!!!!!(幸运的一天助理和她朋友也被叫上车)
2 j8 I  R6 q! x; j    娘娘的用餐到了尾声,叫我和小马坐她们身边聊聊天(偷瞄了下娘娘的饭盒,生白菜心、蔬菜沙拉、南瓜、、、、、、反正全是素的,娘娘,我才叫羊,你肿么吃的比我还素……)' ^) m  S6 p; O; [1 E1 {6 \
(忘了是怎么开始的,脑袋在那种场景下一直处于迷糊状态…)
) {  o: F* \# m% B% X! R2 `) F6 l芊:(对着丹说)你以前有见过小羊吗?现在咱们的官博什么的负责人之一,发东西速度可快了,上回一新闻刚出来就转了,简宁直接说人才啊!挖过来!可那新闻可是我写的呢!3 @1 |+ m  q7 D9 P9 C
(夸我呢,真不好意思…誓将快速反应进行到底!oh yeah~~~不过,光顾着不好意思都忘了娘娘啥反应了…. )
$ s. Q+ g& s! }6 E. n(PS:另外也检讨下,最近工作忙,官博更新速度没有以前快了,555555555555)3 |6 E1 I# @3 t4 ?" w. ^* c* b

+ u2 M. ?! N6 e; l6 ~) Y3 v% I# zDC:娘娘横店拍戏很热吧!之前微博说有人晕倒了?
  T, v/ M. _- E1 R( Z/ G娘娘:我的化妆师。今天还有个我的贴身宫女晕了。她倒下去的时候,我看了下周围那些人都没有反应,他们没看过剧本以为这是拍戏呢,但是我看过,没有这个情节,然后我就愣了几秒,喊“停,有人晕倒了!”。(自动脑补娘娘喊“卡”的手势)而且,她晕倒的时候,表情还特别慈祥……(模仿表情…)9 {4 X$ \! f) f# K# \" v

7 {: `0 y& j: G8 m+ C芊:剧组的盒饭好吃吗?( }$ i$ M* F) j3 v
DC:没啥胃口,不太好吃…. O9 c0 [! q2 v! D
娘娘:徐姑姑最喜欢吃盒饭了!!4 ^9 W$ A4 {2 _2 ]" K7 m; j
6 h' }, T& M8 Q  n. z5 `
娘娘:(揉着脖子)我本来想尽量不让人看到我在横店顶着古装头,穿着现代衣的样子,但是不行了...
) g6 y" A$ a' M" I% D3 UDC:前两天的偷拍是吗?6 U' G. e0 Z5 L% }
娘娘:(耸肩,不置可否): j* ?% Z3 E1 n) S4 X( V5 t9 h! V
芊:我就特别想问你,你当时手舞足蹈的比划啥呢?
5 j3 d( x2 |( o$ ~: y/ `娘娘:我给忘了,一点印象都没有,不记得当时在干嘛呢?(特无辜的语气!)难道是下一场拍舞蹈,在练习?
7 N, U3 A. ?2 _* G $ Z8 {( w4 p5 C# c0 C& D5 H
助理(娘娘称呼他大内总管~)上来叫娘娘换衣服准备拍下一场
) p/ B% c1 M; {- e( l. [. h5 e3 i于是娘娘就在助手的帮助下,在我们面前(在我们面前、在我们面前、在我们面前、、)穿上三层戏服……
' w$ G7 E) u/ o/ Y* q% p' g6 aDC:娘娘,这衣服上肯定都是你的汗臭味吧!) y9 b! y$ i$ a4 k5 J- O
娘娘:那如果有其他人的我也不乐意啊!!(反应真快这孩子…)# A1 n( y6 |, K( \$ d
* q9 B( X7 I& O8 c* C
补充:剧组喊放饭那会儿,咱二人冲进片场,看到某个娃边走边脱戏服,边喊“热死我啦”,所以这次是脱也看了穿也看了,喔呵呵呵~~~(笑得好yd…)$ E2 R! c  a- j6 c2 \

. [4 _" g. ~7 |7 S& M6 V9 t) GDC:(娘娘刚下车对着她大喊)阿姨再见!(咳,大伙一定知道这是谁喊得)# U: D3 B4 {; w7 E8 B
小飞:(惊讶地)啊?阿姨?!!(语气异常惊讶!呵呵,孩子你要习惯!)9 u3 w6 z& V  s1 K

" \/ F$ N. N/ t/ j" f  Y" Q花絮1:徐姑姑:娘娘入戏颇深,最近喝水都说“足矣足矣!”
# [) t$ C2 K4 [- h) S) | ' Y. h7 k! W# \) g
花絮2:不记得是换衣服期间还是换完衣服了,娘娘举着她的手机给我们看壳“好玩吗?徐姑姑送我的!”(贼兮兮的表情,贼兮兮的口气)(壳是某几根手指头…忘了是啥样了!)
$ [0 ]1 u9 k3 ]: I' x6 n% k , B5 ^, ^9 z; \" C: M
    娘娘去拍戏了,我们继续在外面等小马的朋友。人来了之后,聊聊天,也就到了9点多,打听到今晚又要拍很迟,我们也就不打算再等了。回镇上给她们买了点吃的,KFC加西瓜,送回去之后就回酒店休息了。7 _# s2 ?9 ^) x# m

$ ]  L$ \5 a7 a    这一天的总结,痛并快乐着!!& t: M) ~# C( M3 t' ?

0 M" l, J& H: Z( a9 S ) X& L; I; i/ G6 x  v) V
横店二日游之秦王宫; E7 Y6 h& F$ P! f
    13日上午,其实这天已经不知道该干啥,似乎所有的心愿前一天都已经达成,而天气太热又不想去景区游玩。于是上午的主要任务就是换酒店(网购的套票只有一天住宿,所以我们打算换去剧组下榻的长征宾馆住)。慢吞吞的起床,慢吞吞的收拾,慢吞吞的出门,坐上慢吞吞的三轮车,12点左右到达宾馆,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灰常灰常灰常偏僻的地方,周围都是农田,也就只有有专车接送的剧组才会选择这里......(当然娘娘不住在这里,只是会来这化妆)! T( `, c3 g' i3 L% @
    一进宾馆就看到好多头顶发髻、身穿短袖短裤的演员,很有种穿越的赶脚......放好行李,我们就在宾馆里晃荡,从一楼晃荡到五楼,再从五楼晃荡到一楼,看到了剧组的通告单,看到娘娘的房车,也看到了企宣小飞。不过,当我们再次从房间里出来时却发现车已经开走了...原来不一定是严格按照通告出发的呀...~~~~(>_<)~~~~
- f- X; i+ ?# H% {, Z- R    没辙,娘娘都走了我们还呆着干嘛?回镇上吃饭吧!下午3点,在KFC吃了我们今天的第一顿饭......
# k$ H, N; d) U, x    吃完了饭最后还是决定去秦王宫转转,说不定还会遇到娘娘,就算没有,看看“古朴”的秦王宫也是极好的。
; v- w0 }2 ?3 }& Z0 c4点半到景区大门。受台风影响横店也下了好大一阵雨,却正好在我们到达景区的时候雨停了,一进大门就看到天边挂了一道彩虹,神清气爽有木有!3 b+ v( z, D8 Q9 I; z7 v
    小马带着我直奔上回探班的西偏殿,台阶底下遇到了司机大哥,“呦,挺厉害的啊,你们俩怎么找到这的?”“嘿嘿,因为我们是真爱...”
7 R/ Q0 c2 Z+ g1 q2 t  Q- K    运气真不错,娘娘和众妃嫔此时没戏,正在殿外休息,而她们的消遣活动是玩“杀!人!游!戏!”(你们能理解我的心情吗?我不会玩杀人游戏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嘴拙,观察力弱!所以全程都用“崇拜”的目光注视着某个口齿伶俐的银!)  q' c4 m% q1 ^& N- U6 I
    玩了两局之后,导演喊全体娘娘进去拍戏,我们俩就继续坐在殿外等。
% C% F1 `+ _) D    期间还去接了徐正曦的粉丝到西偏殿,对比他们的久寻(段宏)不见,真觉得我们好幸运。# c  E* }+ g& X0 w; o% K
演员果然都是一群爱自拍、横拍竖拍各种拍的种族,妃嫔们单人照后还不过瘾,还来集体摆POSS大合照......5 Z* X0 Z' c3 U# @  Y
    就在这时,殿里飘来一句“姐妹们,等我一起拍~~~”(拉长音,参考电影里怡红院的某个角色招呼众女的腔调~~),然后就见到一“雍容华贵”的人影飘到众女中央一起摆POSS......0 p6 ^) c1 ^7 O$ t
    拍完照娘娘们又围成一圈开始“杀人”,W娘娘看了我们俩眼,说“你们会玩吗?一起玩吧!”然后就拉我们坐下…. J8 f- w2 X6 P1 L2 r  `; N
    此处忽略玩游戏的一万五千字……
" B! y) a3 z* D5 g4 W" _
6 s9 r- s& c0 C$ O' X7 X几个细节:
* T9 |1 ]$ W$ \6 X$ q  ?. T1、娘娘没玩几局就被叫回去拍戏,每次都会哀嚎几声,抓住最后几分钟时间快速结束游戏!
0 u3 O6 U) Y8 R8 k2、某一局娘娘被“杀”后,陈述了一大段推理之后,说“现在,你们最敬爱的丹丹姐‘死’啦!游戏继续吧!!”
% {+ F( X; j& u, I3、某局小马抽中杀手,第一轮就伙同同伴毙了娘娘(估计是因为娘娘太会玩啦!),然后陈述时说“我肯定不是杀手,我怎么敢杀你呢?一定不是我!!”(我在一旁肚子都快笑疼了,腹黑君!)
# h. o" T- V( ~; j. Z' g' x3 G# Y4、娘娘实在太厉害啦!思维逻辑清晰、观察力强、表达顺畅、第六感超强,就没见过她输,就算是被杀,遗言也给出很多线索,甚至是指准凶手……3 @% L. U) a7 M1 e8 i
' z+ [: G6 D4 Z* _: X" w
    直到天黑了,剧组才开始放饭,娘娘同样是回车上,我们看她的椅子还在,又在之前和助理的聊天中得知,今天才两场戏,应该8、9点就能收工,所以就一直在旁边等啊等啊等…过了好久好久都没回来,问了小马的朋友才知道,通告又临时改了,娘娘的戏被推迟拍了……我们俩商量了下,决定下去找她的房车去。遇到司机大哥,说娘娘之前回酒店休息了,不过应该马上就回来了。: H' l; ~6 U# w8 Z& D4 w
    正聊着,车就回来了,娘娘下车后看到我们俩,惊讶的说:“你们怎么还在呢,我以为你们早走了。快回去吧,这么晚了!”忘了我们怎么回答了的,最后问了句“能合照吗?”“顶着这个古装头吗?这怎么合呀,那等我卸了妆再合吧!来,去车上等吧!”(不好意思地说本来是想说如果不能合就算了,我们就打算走了的…)& S: c0 w. l5 \! j, s2 @% y2 Q4 C
    再次坐上了娘娘的房车,娘娘拿了好多零食请我们吃,“这个是我的,我爱吃这个。”“这个饼干是从哪哪哪买的,特别好吃!”我问她饼干有没有奶味的,她说“有,你不吃有奶味的东西吗?” 然后她开始看剧本、顺台词,和助理聊工作。这时助理又翻出了一袋牛轧糖,娘娘还是招呼我们吃糖,我眉毛抽了一下,娘娘就说“你是想问有没有奶味吗?有!”(观察力太强了…I服了U)
" y* \+ c3 T9 k    继续剧本、台词……& U9 |4 b* G4 q' H9 X! s0 ~3 S
    助理从片场打探情况回来,说还没轮到她的那场,但是嫔妃们还在上面等她玩杀人。! M; \2 j; o! G4 n! i. j
    “走!”娘娘干脆利落的收拾好剧本就下车往上走。
9 i, w/ P9 W) ?/ H9 n    我们也跟着又回到片场外继续“杀人”。
% w0 {$ e( z' J" n0 H    省略两万五千字……
1 `  J) ~1 Q2 u5 T2 A5 T3 A! Z    (反正就是,娘娘休息,我们一起杀人,娘娘拍戏,我们和妃嫔继续杀人,长夜漫漫,不玩游戏真是太难熬了……)
( W5 Z& }$ h. }& O! Z1 a: L    玩到困极饿极,都已经没兴致继续玩的时候,娘娘终于收工了,此时已是凌晨1点!- o; N6 k; ?* m% }, ]) \' s9 o
    娘娘知道我们和剧组住同一个酒店后,就让司机送我们一起回去。(有两辆车,一辆送娘娘回她住的贵宾楼,一辆回长征酒店)
& ^$ _4 M1 `4 v2 ]& m  E    临走前,娘娘向我们俩深鞠了个躬,说:“谢谢你们来看我。”我们也回了个,“下次再见!”* D8 j/ Y, B/ n+ g9 W. e; j
    再不舍,也随车回到酒店了…$ W+ V9 S8 j! x# r4 ?
    再不舍,这一天也结束了……/ o% d4 S* U* Z) q1 ?$ r  v; |7 {
    很想继续写个未完待续的,但素横店二日游已经结束,等待下次的见面会吧!!!: j' `, {# ]; A1 D6 Q

  ~" {  M% e, ?
& a  l3 ~$ U5 a; R' i              THE END!!       
9 m) c# B# t4 w1 z4 j$ z6 v4 F9 A / y/ Y0 C3 x( }4 i3 G" R
1 ^( g% @8 X! E1 ^
2 u: D; ~1 x( \

- Y6 g' Q: |% _4 H# T' o0 b) F / |* t& \. ]5 S9 v
" X7 n  ~) p5 y& a4 m" Y9 \

" V7 a( O- p6 F) P" H# I0 L 0 N1 s1 q& g4 \4 t  y6 ^
2 g# t# r, `% ^% Y; E; ?
" B2 J+ L# a- U( x5 L6 N

! j8 B* H: c+ A. R) @ - o  l3 G& f$ E% \, t7 i

) b$ R: c  [# e7 f2 L) K' _ , i1 b, ?# w" J, T

+ V) e2 \1 W/ L" g+ g# j& X5 k6 e0 T
7 m1 X3 g5 ?) w; U   z1 |1 b$ F& z7 b. l+ A$ t
7 _% I9 R" L- k2 q6 f
5 G$ M& y  v- ?& W" t

  W! ^6 U2 Q  ^9 s* p6 K2 C; b
- t+ |9 ?7 }) K% @ ) ]1 E- @' o) C0 K# Z* S  G3 ~9 \
& |" S+ i7 U6 o! r: K# e
5 z4 D9 M/ M. I
, ]. ?5 P7 W& k

( K1 Z2 s: \' E, X3 Q
0 A0 q) q0 S( q, W, Q
2 D& z) w/ m" l3 X+ G + A& g; A3 r( ?7 B

- [1 `) ?! V- d* D' s1 M# n
# e( k& D4 l* s8 ^' I
4 h7 |# ^* n( ?' V5 K2 }! D& N3 [6 A
9 b, O1 ^& T9 ?- b ; ~5 S2 u: G; I3 w+ O/ i
( G" M2 X& v3 Q6 z( V0 M5 v
* o( i. Y% j- k8 r* z
0 y# `( }, r; G) }
. o3 L. g* w' Y7 i2 Q5 S
6 L2 V9 a7 K) q5 j- w* R8 M
7 d  p, V, D  h. ]6 B) S  W( v! }

& I7 V: g6 V& w0 m+ r * k' F/ L' O9 K8 U# N
/ d: Z0 l. I' s

1 w6 V% Q: e8 y0 t! w+ H) n" U  K5 M* v
2 |7 l% w1 I; Q  H6 @ 1 M7 P. O3 @( S+ h0 i, X
) y' s* r9 h0 x, k, v$ E- z9 [3 f
( O5 Q0 Z; b) K  a

# B. z2 I" `) S+ e
# Y* d7 T6 s1 ?5 K
8 i. ~: L. N3 Z6 X: d 4 e8 Q# v- u) i4 n; ^4 l  r

4 [( x5 [9 e, {# e
2 H% L9 o* f7 v& U4 _ / ]! \: F& X( d) P7 k3 d4 X

% [, _% X. b: V+ s/ @
* X! y3 A5 n* Q" s" l( N8 { : b7 g! o8 l# ]$ s- k/ @

) q; i* m) w! ?' w6 T( z/ y: } , H8 ~; W9 S6 M# k1 s# E

3 [/ }/ n5 I' \5 K& k
- s* D% @( `3 |: ?7 J+ v- g9 C $ J  K. q2 k9 }4 W: B# m9 q

" M6 F- E' t, M
. u. g* l( q" l3 I3 [$ ?/ b; s
7 C1 g- S: H2 E5 ?# r
! B. e5 J) s6 d  E0 B" e $ T1 W5 S$ i& z

" o7 w4 m2 i- c
! D  K# h& |- A9 L& ? - \7 x+ f2 g  H* R

. M) |: ]( N: r/ J, N' n ! ?+ `7 [" ]5 l% d3 M! j) T5 A
' T+ [) _7 [4 e
4 x* b) l6 p3 N" L+ Z
* q7 x/ l: J1 {+ b# C

& z+ s, V4 _, `) ?( U3 F / K0 k3 H3 y  l7 ]. j4 U% u
0 m5 C2 {2 d$ \9 b
; K4 ?* E( L$ B+ ^' {1 }0 u" k1 r9 r" N

" F! a; o: N0 ~  z9 q+ N% U& } & x/ G& ]1 z+ R& h: R
2 r% J! y$ c/ z9 ]; K" s2 r
. j+ t7 x* S; @8 \

7 ^! c$ m. \/ b  p6 N/ v4 X; A% V% `7 Z : Z0 B& N# j1 N# I7 G" j# A
(慢着,好像忘了什么事?啊!!!!!!!我们的合影忘了拍…..算了,残缺才是美…有遗憾才更有动力期待下一次见面……)
) I- ?! |0 V% _! J$ L
IMG_1943.jpg
IMG_1629.jpg
IMG_1657.jpg
IMG_1884.jpg

IMG_1455.JPG

282.23 KB, 下载次数: 0

DSCF0180.JPG

95.7 KB, 下载次数: 0

1399

主题

7371

帖子

3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6
发表于 2013-7-18 23: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几天了,一直没写汇报帖,除了因为这几天有事情,就是在想怎么写,怎么描述,最终还是决定原原本本的跟大家分享,没想炫耀,希望不要拉仇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0

帖子

0

积分

初来乍到

积分
0
发表于 2013-7-18 2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39

帖子

0

积分

初来乍到

积分
0
发表于 2013-7-19 0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6097

帖子

102

积分

版主

NEVER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
发表于 2013-7-19 0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亲,靠你了,慢慢写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9

主题

9030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王珞丹后援会顾问团成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455
发表于 2013-7-19 0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的很详细嘛,你这行动我深感佩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5111

帖子

5251

积分

四星会员

Rank: 4

积分
5251
发表于 2013-7-19 0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看到了俩字,热心。DC跟丹总都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5108

帖子

263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3-7-19 08: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详细了,没有补充,足矣足矣~~
+ `' d- y2 [7 \( R1 h8 m1 S8 r0 ~! K8 b. u
4 b4 S: q3 C) M8 j+ Z
想起了辣个建筑性标志冷笑话,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243

帖子

448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448
发表于 2013-7-19 0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7

主题

6856

帖子

8541

积分

四星会员

2011.7.31两年前的那首相信有一

Rank: 4

积分
8541
发表于 2013-7-19 09: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流水账记到了大半夜,真行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