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分会导航▼ 每日红包 每日签到 统计排行 社区服务 搜索
  • 1541阅读
  • 12回复

[活动公告]6.14日上海 《破风》电影发布会名单

楼层直达

发帖
1636
丹币
2325
威望
171
注册时间
2012-06-28
6月14日 周日 下午 上海《破风》电影发布会活动名单已出

论坛ID:徐欢            (1人)

论坛ID:_葡萄        (1人)
论坛ID: dc_5小琼 (3人)
论坛ID: 挚爱you  (1人)
论坛ID: 小c2015  (1人)
论坛ID:panda_pu   (2人)
论坛ID: 雪莉            (2人)
论坛ID:哎呀啊呀呀    (4人)
请   以上 丹磁   在10号 前短信联系活动负责人
加活动群: 463229776(重要事宜我都在群里通知了)


负责人:飞飞   电话    15618722852

由于  我们会长 14号那天有事情  由我代理 负责。。。然后 希望大家 好好配合我 ,那天主演(除始源) 都会到场,粉丝肯定很多,所以我们一定要遵守秩序!!!




报名详情:http://bbs.wangluodan.net/r89070-1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威望 -999
濛小羊 威望 -999 2015-06-15 临时权限收回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1703
丹币
102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11-05-1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6-07
  

发帖
1636
丹币
2325
威望
171
注册时间
2012-06-2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6-08
回 1楼(徐欢) 的帖子
          

发帖
1291
丹币
7574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13-07-2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6-08
羡慕

发帖
4905
丹币
0
威望
109
注册时间
2010-02-0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6-08
羡慕能去的人儿~

发帖
1636
丹币
2325
威望
171
注册时间
2012-06-2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6-08
回 4楼(dc小墨晗) 的帖子
        

发帖
3919
丹币
30084
威望
8
注册时间
2009-08-2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6-08
木有时间去啊,好羡慕现在可以给丹总应援的丹磁们!

发帖
27
丹币
236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5-01-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6-12
羡慕。。。。。。。

发帖
37
丹币
251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4-12-2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6-12
羡慕可以去参加的人

发帖
37
丹币
251
威望
3
注册时间
2014-12-2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6-12
羡慕能去支持丹总的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楼主发贴够辛苦的了,您再回个帖子鼓励下好吗?让人有点动力嘛:)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