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分会导航▼ 每日红包 每日签到 统计排行 社区服务 搜索
  • 1764阅读
  • 23回复

[图文报道]7.8号快乐大本营总结帖

楼层直达

发帖
10000
丹币
1239
威望
148
注册时间
2009-04-29
          
                      大家期待的总结终于来了。
                    为了见丹丹我们几个也真是拼了,不过完全值了!这次真的灰常灰常嗨森!(7.8号一大早“不辞辛劳“狂奔至长沙广电大楼)
                    
猜猜丹丹这个表情是几个意思呐,来来来,丹丹表情6连拍




丹丹这嘴嘟的是在说我们把你拍的不好看嘛


知道你不会怪我们的,因为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最美的,即使旁边有两大男神,但是我们的眼里、心里永远只有你!


最喜欢下面这几张啦!


不用羡慕,我替你们抱了亲爱的丹丹,(PS:丹宝真是瘦,但是身材还是棒棒的啦!)
前段时间丹丹晒出的马甲线着实让我们惊喜了一把呢~
咳咳,跑偏了,继续上丹丹的美图




丹丹为了节目真是努力~棒!


最后附上与帅球和美芊的靓照!


今天就先到这吧,真是过足了瘾,回去韵个神。
不要羡慕嫉妒恨,哈哈哈哈哈哈。!

小图 | 大图 图片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9 条评分 丹币 +9 威望 +25
yyld 威望 +2 2015-07-23 您的付出是论坛的动力,感谢您一直支持!
yyld 威望 +2 2015-07-18 为了你的预告片 哈哈哈哈
挚爱you 威望 +2 2015-07-18 为了你的预告片 哈哈哈哈
濛小羊 威望 +10 2015-07-13 活动组织奖励
挚爱you 威望 +2 2015-07-11 太给力了!你懂的!
yyld 威望 +2 2015-07-11 辛苦了。。。。
米小茄 丹币 +3 2015-07-11 秀贴,哼~
dc小墨晗 丹币 +6 2015-07-11 我是围观者,给分给态度!
濛小羊 威望 +5 2015-07-11 汇报奖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891
丹币
537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1-12-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7-10
沙发沙发

发帖
891
丹币
537
威望
21
注册时间
2011-12-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7-10
沙发沙发

发帖
3998
丹币
4
威望
161
注册时间
2009-05-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7-11
露额头

发帖
6417
丹币
12573
威望
316
注册时间
2010-08-2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7-11
汇报奖励

发帖
6417
丹币
12573
威望
316
注册时间
2010-08-28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7-11
你这汇报帖纯粹是秀恩爱来了.....

发帖
924
丹币
5359
威望
1
注册时间
2014-10-0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7-11
虽然没能去现场,在这里看到现场的一些情况,还是非常高兴

发帖
1702
丹币
101
威望
60
注册时间
2011-05-1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7-11
  

发帖
83
丹币
1861
威望
11
注册时间
2015-02-0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7-11
好羡慕啊

发帖
6417
丹币
12573
威望
316
注册时间
2010-08-2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7-11
测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好刀需要常磨,好贴需要常顶。今天您顶贴了吗?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