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7.8号快乐大本营总结帖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9999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人要学会妥协。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784
发表在  2015-7-10 23: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b4 b% C' k1 {: m# n                      大家期待的总结终于来了。# F# e' d3 q- N/ {
                    为了见丹丹我们几个也真是拼了,不过完全值了!这次真的灰常灰常嗨森!(7.8号一大早“不辞辛劳“狂奔至长沙广电大楼)
2 M: U: o" O0 W1 l# P+ W4 A                    file:///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61701963ImageC2C20181ECA9E8C53AD1321B523C0C0B700.png QQ图片20150710230343.jpg
: y- X/ l1 ^. F9 b猜猜丹丹这个表情是几个意思呐,来来来,丹丹表情6连拍
  |; B) }0 B' g' p QQ图片20150710233122.jpg QQ图片20150710233127.jpg QQ图片20150710233131.jpg QQ图片20150710233135.jpg QQ图片20150710233139.jpg QQ图片20150710233144.jpg
' R. o2 u  a8 p4 m, I
! a  \5 H: p5 D+ {& [5 ~: f  u  \- s# b

" X- {% w: v  P丹丹这嘴嘟的是在说我们把你拍的不好看嘛
. f& q/ s& _% |$ r; s2 O' \! {& s; M+ ^! \6 ]% |3 x& {: {
& a# o" p8 T6 z3 H& M9 a
知道你不会怪我们的,因为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最美的,即使旁边有两大男神,但是我们的眼里、心里永远只有你!( V" S3 j' U3 C% Q  |9 g

7 M1 c- D3 D4 T$ ]4 T9 v& ~/ a  J( E4 F) `
最喜欢下面这几张啦!: O$ c( F& [6 H: G- K; d
QQ图片20150710231405.jpg QQ图片20150710233401.jpg ) H, A5 k1 b# l# |. V
  k. H6 u! S+ ^. r- d* v! a
不用羡慕,我替你们抱了亲爱的丹丹,(PS:丹宝真是瘦,但是身材还是棒棒的啦!)
3 p. z; Q) E, C, r前段时间丹丹晒出的马甲线着实让我们惊喜了一把呢~
* Z7 u) y( \6 l3 I  \% @6 L咳咳,跑偏了,继续上丹丹的美图
9 |9 ^+ A3 V- }- a, p$ A5 t9 `$ X( a, J4 l

# p( ~) W  P  x, J0 a5 w/ c: l2 F) e9 ?& i( A2 Z: @3 @

" ^: O5 i1 J4 B: X# x7 ]0 f丹丹为了节目真是努力~棒!- P$ f! y4 B  `5 U
QQ图片20150710233407.jpg QQ图片20150710233412.jpg QQ图片20150710233422.jpg QQ图片20150710233426.jpg ! x+ G5 R2 K' @* C9 V. \

4 X& U( u' Q0 s最后附上与帅球和美芊的靓照!
0 H  A( C3 h' {! c5 H8 C QQ图片20150710231356.jpg
! k! c. }9 ~9 e# @2 a$ z6 k: M7 y
2 p7 F) {8 a# f* ?8 m* }0 _今天就先到这吧,真是过足了瘾,回去韵个神。! [: G& z" B6 N! u, A
不要羡慕嫉妒恨,哈哈哈哈哈哈。!
QQ图片20150710231416.jpg
QQ图片20150710233415.jpg
QQ图片20150710233419.jpg
QQ图片20150710233430.jpg
QQ图片20150710233434.jpg
QQ图片20150710233438.jpg
微博:http://weibo.com/1799014872。

150

主题

891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来日方长以后终会见,此刻的想念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7-10 2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0

主题

891

帖子

21

积分

新手上路

来日方长以后终会见,此刻的想念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7-10 23: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0

主题

3685

帖子

161

积分

一星会员

沉寂不代表消失.&#

Rank: 1

积分
161
发表于 2015-7-11 08: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露额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9

主题

7371

帖子

3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6
发表于 2015-7-11 0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报奖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9

主题

7371

帖子

3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6
发表于 2015-7-11 09: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汇报帖纯粹是秀恩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932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丹磁处处在,珞丹我最爱

积分
1
发表于 2015-7-11 12: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能去现场,在这里看到现场的一些情况,还是非常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721

帖子

2021

积分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21
发表于 2015-7-11 1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3

帖子

1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表于 2015-7-11 14: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99

主题

7371

帖子

31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16
发表于 2015-7-11 14: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